碎碎小鱼

当朋友圈发

马超×你|当你被挂在了表白墙⑦

瞎写一通


15

  他在门口探出个小脑袋,一眼就看见了你,笑着和你挥挥手。你急忙和镜姐姐说稍等一下,跑向马超。

  “你怎么来啦?”你欣喜地望着他。

  他开始有些不好意思,“给你带了杯拿铁,看你最近也挺忙的……那个……”他害羞地别过脸,“咳,我新染的发色,我觉得还可以……”

  你趁机rua了一把他软软的头发,正想开口,却被镜姐姐打断,“阿召,该对戏了。”马超以为你的同伴生气了 将手中的拿铁推给你,害怕耽误了你的时间,“快去吧。”

  他好像那个落荒而逃的刺猬。

  “马超,”你喊住他,“新发色很好看,新衣服也是。”

  你也是。这句话你没说出口。

  只见走廊尽头,阳光倾洒,马超站在转角处,笑意藏眼底。

  ……

  回头就是同伴们一致投来的八卦目光。

  “哟,和男朋友寒暄完啦?该轮到我了吧?”镜拿起台词稿故作生气地打了打你的头。

  “镜姐姐,”你委屈道,“你可别打趣我了,我最最最爱你啦!”

  镜捏了捏你的脸,笑道,“小渣女。”

  你:QAQ

  ……

(不过是拿到fmvp新衣服的超超想穿给女朋友看罢了)

  

16

  文艺汇演主持得很成功,你和镜姐姐演的节目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。

  结束后你噔噔噔地跑向马超,见到你来,他不自觉地将语气放温柔了些。

  “跑那么急,小心别崴到脚。”

  “嘿嘿没事。”你傻笑着。

  他像是准备了很久,才鼓足勇气说出口:“今天很好看。”

  你抬头,撞进他的眸子,倒映着灯光,发现了自己。

  “我,我去换衣服。”你好似做贼心虚一般,转身,拿出你奔向饭堂的速度去了换衣间。

  你搞不懂,心里的小仙女是在拆家吗?怎么老是砰砰响。

  可恶。

  ……

  你再一次登上学校论坛。

  #这大概就是甜妹天花板了吧!

  #美女姐姐我可以!

  #我的cp太好磕啦!

  “有没有人觉得美女姐姐和元歌配一脸呜呜呜,磕死我了,只能自己产粮。”

  “楼上姐妹你不是一个人!”

  “双女主也不错啊,高冷御姐和她的小娇妻。”

  “我入股了家人们。”

  “他们的小品真的好看强推!只是阿召唱的《爱你》有点垮。。”

  “笑死了人间百灵鸟阿召。”

  马超黑着脸一条一条地看下去,你和元歌还有和镜姐姐的合照闯入他的视线。

  他都没有和你正式的合照。

  酸酸。

  老婆只能和他一个人拍照。

  马超望着桌上的黑色盒子,他觉得是时候要找个机会和你说清楚了。

  ……

  考完试你就想飞奔回家。

  但是在回家前还有一件大事。

  所以你把马超喊了出来,约他周末去海边看日出。

  你有些紧张。

  “万一他不同意怎么办,我和他好像也没有那么熟。”你担忧地看向西施。

  “怕什么,反正帅哥千千万,不行咱就换一个。”西施坚定地向你点点头,朝你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  她说,花总是会有人欣赏的。

  何况你是玫瑰。

  ……


⑦end
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